2022年导师制结项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者:刘娜发布时间:2022-11-23


贤达人通〔2022132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2022年导师制结项考核工作按计划如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导师制结项考核的导师及其所指导的青年教师的名单见附件一。

二、请自行打印、手工填写《2022年导师制结项考核简表》(附件二),并于2022125日集中交人事处(教发中心)。

三、根据学校关于“青年教师培养成果转换”的要求,学校今年要求每一位受培养的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能力展示。此项活动定于1211日(周日)进行,具体分组情况、展示时间和地点的安排另行通知。

请接受考核的青年教师每人准备10分钟的“说课”,考核专家的考评要点见附件三,供参考。

四、考虑到今年学校提前结束学期工作的实际情况,《上外贤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考核表》正表的填报工作推迟至学期结束进行,届时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 2020-2022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末期考核名单.docx

  附件2: 2022年导师制结项考核简表.docx

  附件3: 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表.docx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