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半年人事管理工作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曹玉婷发布时间:2023-07-20

    为了提升行政人事干事的专业能力,加强职业认同度,提高工作质量,2023713日下午,上外贤达学院2023年上半年人事管理工作培训交流会在崇明校区图文信息中心308室圆满完成。马艳红副校长、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事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以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助理秦静主持。


    交流会采取了职能部处与二级单位选定专题主导培训的方式,旨在搭建学习平台,加强二级联动,推进共同提高。会上,语言学习中心院长助理杨晓婷、外语学院院办主任钱依婷、商学院院办主任赵芳、国际教育学院院办主任朱佳静、教育学院蔡靖秘书、艺术与传媒学院夏俊雯秘书、学服中心周雨晴干事、以及人事处曹玉婷干事分别围绕“招聘配置”、“绩效评价”、“教师发展与培训”、“考勤管理与二次分配”、“人才服务五大模块涉及的管理制度与工作流程为与会同志进行了培训,人事处则从政策背景、制度体系、常见问题等方面对各位老师的培训作出了有关补充与提示。

    随后,马艳红副校长从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高度提示了校院两级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学校高速发展的当下,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自觉对标自我要求,不断提高政策解读能力,研究与优化工作流程,做好一名管理者、执行者、协调者和服务者。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凝聚了共识,扫除了认知盲区,理解了工作意义与标准,对未来良好履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