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赋能 扬帆起航”——上外贤达学院第四期骨干教职工团队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娜发布时间:2023-04-23


  为提高骨干教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其使命感、融入度,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我校于414-16日组织骨干教职工赴江苏常熟开展了以“熔炼团队、凝聚共识、增进友谊”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成四个小组,由郑方贤校长带队,张定铨董事、陆朴鸣监事长、王科副书记、马艳红副校长全程参加指导。

  本次拓展通过一系列的热身、破冰活动,营造起和谐欢乐的团队氛围,增进彼此了解,建立互信,四个小组在“相识你我他”、“真人大富翁”、“非洲鼓”、“扬帆启航”等项目中全情投入、各展所能,既有分组竞争,更重团结协作,磨练了意志,挖掘了潜能,增强了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在活动中依靠彼此的信任、协作,一次次挑战自我、战胜困难,加深了骨干教职工对于团队精神的理解,体会了工作中团队信任、协同合作的重要性.

  

  给大家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扬帆起航”项目,各组成员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分工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贤达号”航母的船体框架搭建以及船面、船帆的文化创意设计,校领导们也担当起总工程师、总设计师。当“贤达号”船帆高高挂起、船体完整呈现,每一位成员都不禁自豪地欢呼!

  

  本次拓展团建活动在郑方贤校长热情洋溢的总结进话中落下帷幕,他指出,在拓展活动工作组的精心组织下各组充分参与、积极投入,在各项活动中都凝聚起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并充分体现“分组不分家”、“合作谋发展”的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了预期的团建目标。并鼓舞大家共怀贤达教育梦想,在“贤达号”上,同舟共济,追光前行!相信贤达的明天会更好!

  

  上外贤达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始终坚持人力资源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学校构建起一系列教职工培训、培养、进修、激励机制,营造互信合作、注重沟通、团结友好的工作环境,激励每一位教职员工奋发向上,与学校同发展、共命运,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