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民办高校FD-QM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线上研修班报名的特别提示(二)

发布者:刘娜发布时间:2023-03-09

贤达人通202322

各院、中心:

根据贤达人通〔202320号《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上半年“强师工程”各项目培训培养人选的通知》要求,现对其中FD-QM在线课程标准工作坊报名工作进行补充提示,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校预报名对象基本要求

     1.本校专职专任教师;

     2.已建有一门或以上混合式课程,且对该课程具有强烈改进意愿的教师;

     3.每单位限报1名教师,由学校根据市教委的最终名额择优选定派出对象。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1.本次培训时间为2023512-521

 2.通过“学习通”在线自主学习与线上工作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3.原则上线上工作坊授课时间均为晚上19:00-21:30


三、填表要求与完成时间

请各单位填写完成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命名方式为:XX学院-FD-QM报名表,312日(本周日)16:00之前,回传至人事处吕冰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 上海市民办高校FD-QM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线上研修班开班通知.docx

附件2 报名信息表.docx




上外贤达人事处(中心)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