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刘娜发布时间:2023-03-09

贤达人通202312

各院、部、处、中心:

为帮助新入职教职工了解学校文化与发展概况,学习师风师德规范要求,熟悉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尽快掌握工作规范与岗位技能,2023年春季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将于2023221在崇明校区举办。为确保培训顺利开展、目标有效达成,现将培训方案及需要参训学员所在单位配合完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包含通识培训与专题培训两个部分,221日及223由学校统一组织通识培训,其他时间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岗位专题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二、参训对象

202292日至202331日期间入职的教职工,其中,中高层干部、专兼职专家可自选课程参训。

三、各单位配合事项

1.明确责任人:原则上各单位人事负责领导即为入职培训责任人,教学单位行政秘书为培训联络人(附件2联络人信息如有变更或特殊安排,务请提前反馈人事处。

2.信息反馈:除了中高层干部和专兼职专家,原则上不接受因私请假申请。请在2201000前反馈人事处以下信息:

1)参训名单(附件3)勘误信息;

2)中高层干部和专兼职专家选课信息;

3)由部门人事负责领导批准的因公请假申请。


3.扫码与参训:通知本单位学员于220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2023年春季入职培训群,并在221日按时参加在崇明校区举办的首日培训;

4.服务与引导:做好入职培训期间相关事宜的上传下达,帮助新教工熟悉校园及周边环境(作息、校车、用餐等事项)。


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人事处培训联络人:刘娜、吕冰。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23年春季新教工入职培训课程安排.docx

附件2:  各部门培训联络人及责任人信息表.docx

附件3:2023年春季入职培训参训人员名单.xlsx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中心)

20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