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围 “2023-2025年校级学术骨干”答辩名单及召开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者:曹玉婷发布时间:2023-03-03

关于入围“2023-2025年校级学术骨干”答辩名单及召开答辩会的通知

贤达人通(202319

各学院、中心: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首轮“贤达学术骨干”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上外贤达人[2023]3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经二级学院组织申报和推荐、相关职能部门初审、校领导审议,确定66名教师入围“2023-2025年校级学术骨干”答辩环节,现将答辩会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1.时间和地点:

场次

时间

校区

地点

第一场

39日(周四)13:00-16:30

崇明

行政楼215室、115

第二场

310日(周五)9:30-11:30

崇明

行政楼215室、115

2.答辩名单:见附件1

3.答辩专家:由梁中贤副校长和徐征副校长分别领衔两组专家开展答辩,其他专家名单另行通知。

二、答辩要求

(一)资料提交

请各学院将答辩教师的《上外贤达学院2023-2025年首轮“学术骨干”申请表》一式两份打印,由申报人签名、学院相关领导签署评审意见后,于37日下班前提交人事处蔡春燕老师。

(二)答辩教师准备

1.为提高答辩效率,请答辩教师准备PPT辅助发言,并于37日下班前发至人事处蔡春燕老师邮箱(1720330@xdsisu.edu.cn);

2.汇报内容围绕本通知所附的学术骨干评定标准(科研和教研方面)(附件2),陈述在三年内自己要完成的成果是什么,及这些成果在促进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有什么作用。

3.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学院准备

1.请学院务必将本通知传达至每位答辩教师,并提醒他们做好答辩各项准备工作。

2.35前反馈各答辩者参与的答辩时间并提交电子版的征询表(附件1)。


特此通知。


附件:

1.入围首轮学术骨干答辩名单及答辩时间征询表

2. 教研和科研学术评审要求



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