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学年(第5期)青年教师校本教学设计与教学学术研修班学术沙龙和结业活动通知

发布者:刘娜发布时间:2022-11-23


贤达人通〔2022133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按照本期计划,研修活动进入第三阶段“教学学术研究”,旨在促进教学创新、追求教学卓越。

现定于2022129日(周五)下午3:00,在教学楼803室,举办主题为“如何开展教学学术研究”的学术沙龙。

我们将邀请华师大陈向东教授、上外曾莉教授进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开展对“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的教学理念进行实践研究,从研究问题、研究思路和数据收集方法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研究设计,拓宽收集教学效果改进证据的视角,使其更符合教学学术研究规范,实现教学学术助力教学质量提升的目标。

当天下午5:00,还将进行本期研修班结业仪式。校领导将出席并讲话。

务请通知第五期IDD学员教师准时参加名单见附件


附件:第五期IDD学员名单(共38人).xlsx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