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领取 《聘任申报表》的通知

发布者:曹玉婷发布时间:2022-11-12

贤达人通〔2022127

 

各院、部、处、中心:

学校于202210月启动了“2022年下半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与中、高级教师职务内聘”工作。经学校材料审核工作组对申报者各项材料进行审查,现对审核通过者进行职务评聘工作,请各院办于202211151730前到人事处为中级职称评聘申报者(名单见附件)领取《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

《聘任申报表》(一式二份),由个人填写第1-8页(其中第5页内容需由教务处盖章确认;第78页内容需由科研处盖章确认),由部门领导在第9页填写对申报者的思政表现与职业道德、教育教学能力及工作实绩的考察意见,请各部门于1122日下班前提交给人事处蔡春燕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下半年《教师职务聘任申报表》领取名单

 

 

人事处(教发中心)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