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者:陈琳玲发布时间:2021-07-05

贤达人通〔202150

各院、部:

为规范校院两级管理,加强事先沟通,做好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量“先预报后确认”的工作,请各院部在本学期末根据学校各类岗位教学工作量的核定要求、协议约定预填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安排表。具体如下:

一、填报范围

1.在本院部安排教学工作的专任专职教师、专任非专职教师、跨部门兼课人员(含教师、辅导员和行政人员)。

2.跨部门兼课的各类人员需提供已经部门领导、开课单位、教务处审批通过的《学期兼课申请表》。

二、上交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将预填报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各单位教学工作量安排表》(样张见附件1)于710日前电子版和领导签署的纸质版交给人事处陈琳玲老师(邮箱1921036@xdsisu.edu.cn);

2.跨部门兼课人员,需附上《学期兼课申请表》(见贤达人通[2021]33号的附件)复印件

3.开学两周内再上报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教学工作量确认表

三、注意事项

1.对以上第一项第2条“跨部门兼课人员”,请关注《关于重申跨岗、跨部门兼课审批规定的通知》(贤达人通(202133号)相关要求,并按规定执行。

2.安排的教学工作量要符合岗位职责或协议规定的要求,有异常的需提前说明原因。

3.对超出各岗位教学工作量规定或未履行相关手续安排的教学工作量,将不予发放相关课时酬金。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各单位教学工作量安排表》

2. 《关于重申跨岗、跨部门兼课审批规定的通知》(贤达人通(202133号)(含学期兼课申请表)

 

 

人事处(教发中心)

2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