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企业年金计划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秦静发布时间:2021-04-09

贤达人通(2021)21

各院、部、处: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退休养老保障水平,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学校于2009年开始实施了企业年金计划。为帮助2020年起入职的新教职工更好的了解我校该项计划,人事处计划召开企业年金宣讲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1.202011日及之后入职本校的专任专职教职工(即在本校缴纳社保);

2.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事工作的秘书。

二、会议安排

场次

时间

地点

对象

第一场

4161000

虹教302

行政人员、辅导员

第二场

4161430

虹教603

各院(部)教师、秘书

三、会议内容

1.人事处解读“上外贤达学院企业年金事项告知函”;

2.教职工现场签署“个人缴费方式确认单”,如不加入者签署“教职工放弃参加企业年金声明”。

四、工作要求

1.企业年金计划事关教职工个人利益各单位务必通知到位并认真统计参会情况。

2.各部门在414日(周三)下班前将参会名单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陈琳玲邮箱(1921036@xdsisu.edu.cn),并于419日(周一)下班前上交教职工签署的“上外贤达学院企业年金事项告知函”或“教职工放弃参加企业年金声明”纸质版,及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3.宣讲会后入职的人员在提交《转正审批表》时,即可自动加入并直接选择企业年金计划的缴费标准。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年金宣讲会教职工参会名单及加入情况统计表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教发中心)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