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种子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柏娜莎发布时间:2020-10-27

关于开展种子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贤达人通〔202067

各二级学院(基础部)、所有2019年种子教师: 

今年6月,我们曾就二级学院(部)2019年种子教师教学学术研究选题和交流活动下发过通知(见附件)。通知上所列的学术沙龙活动将按原定计划举行。

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选定种子教师发言人,介绍其教学学术研究选题。每人发言时间为10分钟。

二、每场学术沙龙结束后,请将相关院(部)的种子教师的教学学术研究选题、院(部)对这些研究选题的评审意见这两份word)电子文档发给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柏老师处。我们将组织专家对种子教师的教学学术研究选题做进一步的评审并提供指导。

 

附: 2019年《教学设计与开发》研修班种子教师教学学术研究选题、交流和后续工作要求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027



2019年种子教师教学学术研究选题、交流和后续工作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