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与原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蔡春燕发布时间:2019-12-20

贤达人通(201986

各院、部、处:

根据贤达人通〔201643号文件要求,现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2020131日前专技职务聘任到期人员的聘期考核与原级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聘期考核与部门审核

1.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与年度考核同步开展。原级申报人员填写《上外贤达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原级聘任申请表》(附件1交所在部门,由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审核研究签署意见,并于1227前将该表《上外贤达学院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一览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1720330@xdsisu.edu.cn邮箱。

二、校级审定与同级聘任

20201月内,校学术委员会师资建设分委会审核聘期考核结果,拟定原级聘任意见,并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对其中的高级职称拟聘结论校内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发布聘任通知。

三、相关说明

考虑到本次聘期考核与原级聘任系首次开展,请各部门主要根据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质量和年度考核结果进行审核。

特此通知。


附件:

1.《上外贤达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原级聘任申请表》

2.《上外贤达学院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一览表》(含名单)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