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教师培养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

贤达人通(2017)56号

相关院、系、部: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关于推进‘上海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的通知”[(2011)54号]中关于计划项目启动、考核及总结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各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启动2016年各项目的结项工作。请各部门督促各项目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结项,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1. 2016年内访项目人结项材料:

      ①  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②  研修工作计划表;

      ③  中期检查表;

      ④  结业考核表;

      ⑤  结业证书复印件;

      ⑥  访学期间发表论文的复印件。

      ⑦  学校“培养手册”(完成第1至第3部分)。

     (项目人:外语学院-李婷;基础部:陈利)

      2. 2016年核心课程进修项目人结项材料:

      学校“培养手册”(完成第1至第3部分)。(注:若有学术成果或研修成果请一并附上复印件。)

     (项目人:外语学院-马华、朱文婧)

      3. 2016年产学研践习计划项目人结项材料:

      学校“培养手册”(完成第1至第2部分)。(注:若有学术成果请一并附上复印件;若考出行业证书请提供复印件。)

    (项目人:文管学院-汪安梅 、窦沛琳;商学院-林倩 、赵婉婷、王晨;外语学院-邓俊玲、张蕾蕾)

      4. 2016年学校“高年资讲师支持计划”项目人结项材料:

      2016年“高年资讲师支持计划”科研成果鉴定表;发表的学术论文及科研成果的复印件。

    (项目人:教育学院-佟殷(音乐)、颜彦(学前);文管学院-汪安梅、王静、程娟;国交学院-陈娴;外语学院-陈婵娟、张蕾蕾、昌兰华、马华、李婷、王颖;商学院-王海洁、陈星、袁怡婷)

     另外,请外语学院、文管学院、商学院、基础部、国交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提交一篇本部门实施教师培养项目的工作总结,需包含以下内容:项目人选拔的经验总结;学院对项目人给予的支持;项目完成后项目人对学院的贡献评估(注:需逐个评估);就项目实施提出相关意见或建议。

     以上材料请于10月25日下班前送至人事处周思老师处。   

 

特此通知。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