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推荐2017年“强师工程”海外硕士培养计划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

贤达人通(2017)44号

各位领导:

    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2016年实施的“强师工程”海外硕士培养计划——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项目得到各民办高校的高度认可,近日该中心公布了2017年计划(2018年成行),具体内容如下:

     1.培养学校及期限: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硕士,2018年10月-2019年9月;

     2.培养费用:由个人、派出高校、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三方承担。人均总费用约18万元。

     3.培养对象的确定程序:各校推荐、专家评审、名单公示。

-------------------------------------------------------------------------

     现就我校推荐人选的资格条件公布如下:

      一、推荐对象须满足以下条件:

      1.师德高尚,忠诚度高,本科及以上学历,四十周岁以下;

      2.申报“计划”前原则上在校工作满三年以上;取得硕士学位以后愿意服务学校五年以上;

      3.学校重点培养的在岗专职中层干部;或者入选“优秀骨干激励计划”、并被列为重点培养的中层后备人员。

      4.本计划推出之前已接受学校资助完成各类培训、培养的教师,至少在校实际工作两年以上方可推荐本计划。

      二、请各位校领导提供分管部门拟培养人员的名单,由人事处蔡春燕老师下周一前来领取。谢谢!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强师工程”海外硕士培养计划预推荐名单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