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青年教师导师制 中期检查与末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尚星佩发布时间:2022-06-20

贤达人通〔2022〕57

各院(部):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试行办法》(附件2)相关要求,人事处(中心)启动青年教师导师制的中期检查(2021-2023年度)与末期考核(2020-2022年度)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安排

参加中期检查人员包括外语学院(2人)、商学院(5人)、艺传学院(2人)、国教学院(1人)、基础部(3人),共13名青年教师(详见附件1)。

请相关学院要求其填写《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中期考核表》(附件3),简要阐述一年来自己已取得的成绩;还存在哪些差距;计划采取什么措施来缩小差距、达成目标。

请指导教师和院(部)领导填写中期检查和指导意见,并及时向青年教师反馈。

二、末期考核安排

参加末期考核的有外语学院(1人)、商学院(1人),共2名青年教师和他们的导师(详见附件1)。

请相关学院组织培养期满老师和其导师填写《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考核表》(见附件4),并附支撑材料及支撑材料清单;成立考核小组,对其在培养期内思想、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导师的指导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分别给出学院考评意见。

人事处(中心)将9月组织校内外专家举行答辩评审会,对导师制的实施绩效进行全面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两项工作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准备,相关纸质资料于7月1日送交人事处尚星佩老师,电子版材料回传邮2121035@xdsisu.edu.cn

 

 

附件:

1. 2022年上半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名单

2.《上外贤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试行办法》

3.《上外贤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中期检查表》

4.《上外贤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考核表》(2021版)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