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1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 第二批结项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秦静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继上月在郑方贤校长和马艳红副校长指导下顺利召开2021年“上外贤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第一批结项答辩评审会后,20211220日下午,人事处(教发中心)联合科研处、评建办在虹口校区举行了第二批结项答辩评审会。梁中贤副校长和马艳红副校长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两次评审会共有15青年教师及其各自的导师共同参加。经过青年教师及其导师项目汇报,专家提问,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并结合查阅培养过程档案资料,从中见证了青年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研水平方面的成长与收获,最终有4名教师获得优秀,3名基本合格,1名不合格,其余全部合格。

为保障“上外贤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的有效运行,人事处(教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过程监督与指导,聚焦达标要求,重点关注青年教师在培养期内的思想转变、对职业的思考以及导师作用的发挥,通过校院共同努力切实助推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站稳讲台”的行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