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 各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贤达人通〔2021〕99号

发布者:陈诚发布时间:2021-12-22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

各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贤达人通202199号                                      

各院、部、处: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教职员工合约续签管理办法》(贤达人通201865号)文件要求,人事处已于1026向各院、部、处主要负责人发送了2022年上半年合约到期人员名单,由各部门提前进行排摸和评估。现将正式启动本学期教职工合约续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续聘人员条件

1.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反师德规范或职业道德的不良记录;

2.认同学校文化与管理理念;

3.尽责履职,具有相应的价值贡献;

4.教师岗位初级职称任职满3年内必须晋升中级职称;

5.中层以下管理人员男性不超过65周岁,女性不超过63周岁;学科带头人、系主任或其他岗位高级职称教师其年龄要求原则上副高为65周岁以下,正高为70周岁以下。特殊情形需由部门报分管校领导核准。

二、工作程序

1. 1220日至1228日,部门操作如下:

 ⑴部门发放并及时回收到期人员签署的《教职工续约意向表》(附件1);

 ⑵部门根据评估结论结合个人意向填写《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附件2)有关信息,并报分管业务校领导审批。如因不胜任而建议单位终止合约的需附文字说明。最终续约结论以学校统一下达反馈意见为准;

 ⑶请部门于12281600前,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至人事处(崇明校区行政事务中心103):《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需分管业务校领导签字审批)、《教职工续约意向表》。

2. 人事处汇总整理后提交至校领导审核。

3. 校领导审核完毕后,人事处反馈续约结论并组织全校续签工作。

4. 分管校领导完成对所辖校级助理、中层领导及中层顾问的个人续约意向征询、面谈评价工作,签署续聘建议后由人事处按照以上时间要求组织续签工作。

合约续聘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及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部门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评估,按照学校统一下达的续约结论完成本项工作。

附件:1.《教职工续约意向表》

2.《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