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部分派遣岗续办 “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通知

发布者:秦静发布时间:2021-04-14

贤达人通(202123

各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规定,学校为不能实行标准工时工作制(每日工作8小时,一周工作40小时)的岗位办理“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我校目前涉及到的派遣岗位有:厨师、厨工、点心、切配、收银员、蒸饭、清洗、保洁、仓库保管、监控、保卫干事、宿门、电工。现学校启动2021年的续办工作,请相关部门配合提交以下材料:

  1. 核准确认《2021年申请岗位人员名册》中的人员、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2.如有新增申请岗位,请在名册中增补员工信息(标颜色备注)。

3.请提交20211月至3月申请岗位人员的出勤表。

4.请在本周五(416日)前提交以上各类资料的电子版。

如对以上材料有疑问,请致电秦静,联系电话:5127802913816889001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申请岗位人员名册》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