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与原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蔡春燕发布时间:2020-12-29

贤达人通(202083

各院、部、处:

根据《关于印发<上外贤达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上外贤达学院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的通知》(上外贤达人【20205)(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结合工作实际,学校即将开展“2021131日及之前专技职务聘任到期人员”的聘期考核与原级聘任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聘期考核与部门审核

1.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与年度考核同步开展。原级申报人员填写《上外贤达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原级聘任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交所在部门,由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审核研究签署意见,并于202117前将该表《上外贤达学院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一览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人事处,同时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蔡春燕邮箱1720330@xdsisu.edu.cn

二、校级审定与同级聘任

 20211月中下旬,学校聘委会审核聘期考核结果,拟定原级聘任意见,并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对其中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拟聘结论在校内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发布聘任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各部门根据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质量和年度考核结果进行审核。

特此通知。

 

附件:

1.《上外贤达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原级聘任申请表》(一式两份)

2.《上外贤达学院专技职务聘期考核一览表》(含名单,另行下发)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