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外贤达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 “优秀”等次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蒋雯青发布时间:2020-01-10

贤达人通〔202002

各院、部、处:

根据《2019年中层干部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上外贤达人201911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中层以下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上外贤达人201922号)的要求,各级部门严格按照各项考核程序开展各项考核工作,最后经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集中审定考核等次结果为确保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现对2019年度考核拟评为“优秀”等次的教职工名单予以公示:

任课教师:蔡懿焱、陈世媛、邓俊玲、高瑞霞、高雅丽、李彩薇、李雁、李云赟、林燕、林正奇、刘灵傲、朴英花、沈光耀、孙杨杨、吴奇、夏伟怡、信璟、杨晓婷、叶冲、张超、张源、郑翠平。

辅导员:陈娜、付晓伟、冷涛、张采薇

管理人员:陈应、胡阳、李玲玲、李舒愫、廖慧萌、刘畅、刘辉、马妍、孟德娇、施莉莉、王婷、吴瑶、徐浩洁、张宁、赵熙

中层干部:陈娴、季萍、黄海。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若有异议者,请在2020114日下班前向监督指导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朱黎明       联系电话:51278066 

 

                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