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1月各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蔡春燕发布时间:2019-12-20

贤达人通(201985号                                      

各院、部、处: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教职员工合约续签管理办法》(贤达人通(201865号)文件要求,人事处已于10月向各单位负责人下发了2020131日合约到期人员名单,由各单位提前排摸和评估。现正式启动本学期教职工合约续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续聘人员条件

1.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反师德规范或职业道德的不良记录;

2.认同学校文化与管理理念;

3.尽责履职,具有相应的价值贡献;

4.教师岗位初级职称任职满3年内必须晋升中级职称;

5.中层以下管理人员男性不超过65周岁,女性不超过63周岁;特殊情形需经校领导审批同意;

6.续聘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岗位的高职称教师其年龄要求原则上副高为65周岁以下,正高为70周岁以下。

二、工作程序

1.1213日至1220日,部门操作如下:

 ①部门发放并回收到期人员签署的《教职工续约意向表》(附件1);

 ②部门根据评估结论结合个人意向填写《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附件2)有关信息 ,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如因不胜任而建议单位终止合约的需附书面支撑材料。最终续约结论以学校统一下达反馈意见为准;

 ③请于20191220日前提交至人事处以上各类材料:《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教职工续约意向表》、不胜任支持材料。

2.1223日至1225日,校领导审定部门续聘或到期终止意见。

3.1226日起,由人事处反馈续约结论并组织全校续签工作。

合约续聘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及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应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评估,按时完成。

附件:1.《教职工续约意向表》

2.《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中心)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