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蒋雯青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1014日,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隆重举行了上海市“第四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强师工程’海外研修项目实施回顾”。李进执行董事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副校长以及我校获奖教师和2019年海外研修项目教师出席了典礼。

首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领导为第四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老师颁奖,我校刘灵傲老师获得一等奖、信璟老师、林正奇老师获得优胜奖。三位老师在教技舞台上展现智慧、挥洒风采;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播种希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在“强师工程”海外研修项目实施回顾环节,完成第一阶段美国查普曼大学和英国赫德福特大学教育学博士项目海外学习的四位教师郑媛媛、高雅丽、姜虹和赵朴与完成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管理硕士项目的陈应、徐浩洁老师,相继走上舞台接受学生的敬意和祝福。陈应老师作为优秀学员分享了她的学习收获与人生感悟,并代表海外项目受益教师们对学校、上海市教委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开展教师培训培养工作,认真做好培训管理和项目跟踪,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为推动学校发展奠定了基础。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将在11月联合江苏、浙江、安徽三省教育厅举办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我校刘灵傲老师、王哲老师、沈光耀老师入围上海赛区教师代表名单,将作为上海市教师代表与以上三省的教师代表同场竞技,愿三位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