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全明发布时间:2019-11-07

贤达人通﹝201975

二级学院、基础部: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开展‘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 学校即日起展开2017年入选项目的专项评估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本次评估通过采集“三大计划”过程与结果的有关数据,总结实施计划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通过评估以健全制度建设,强化过程管理,提升资助资金的使用绩效,推进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和长效机制的建设。
      二、评估范围
      2017年入选“计划”的教师及所在单位;之前入选“计划”但涉及延期的教师。
      三、评估内容
      1.培养项目人
      (1)《上海高校中青年教师国外访学进修计划自查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学校盖章、A4双面打印)。(附件1)
      (2)《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自查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学校盖章、A4双面打印)。(附件2)
      (3)《上海高校教师产学研践习计划自查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学校盖章、A4双面打印)。(附件3)
      自查报告第一到第五项内容由教师本人填写,第六项至第八项内容分别由访学单位(践习单位)指导老师以及教师所属院系和学校填写

      (4)《入选2017年上海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工程“**计划(个人)”情况一览表》(附件5)中应该个人填写的工作表单。
      (5)《入选2017年上海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情况成果汇总表”》(附件6)中应该个人填写的工作表单。
      2.二级单位

      (1)完成填写项目教师《自查表》中所在院系意见。

      (2)院级层面日常管理机制或相关制度(含选拔、管理、考核等环节);

      (3)按要求检查教师填报材料并按时报送校人事处(中心)。

      3.人事处(中心)

       (1)《入选2017年上海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四大计划”基本情况汇总一览表》(A3打印)

       (2)《入选2017年上海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四大计划”成果情况汇总一览表》。另附页报2-3个典型案例。

       (3)《**高校关于开展上海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总结报告》。

       (4)《**高校关于开展上海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各类管理制度》。

       (5)汇总所有二级单位材料,按要求整理报送教委。

      请各二级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项目人及部门领导完成以上材料,请保证各类材料的填写信息准确无误,并于11月11日(周一)下班前将附有部门签章与领导签字的纸质档及电子版提交至周静老师处。谢谢配合。

      特此通知。


      附1:上外贤达2017年“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师名单
      国外访学进修:外语学院-李雪菲
      国内访部学者:外语学院-胡雅坪、李莉、赵一鸣;文管学院-程娟;基础部-曾翔林。
      产学研践习:艺设学院-王玉倩;商学院-何洁莹
      附2:附表1~附表6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中心)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