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师海外培训成果推广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通知

发布者:李全明发布时间:2019-10-18

贤达人通(201968


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董事会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学校定于10月和11月开展2019年教师海外培训成果推广(第一批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邀请你们观摩2019年赴海外进修教师的教学展示,也欢迎各位老师前往观摩。教学展示课的时间和地点详见附表。

二、参加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的是2019年赴海外进修的所有教师(外语学院唐爱军、郑媛媛、姜宏、林正奇、潘辰辰,商学院高雅丽、赵朴、张铮,国交院袁语)。他们将在课上展示因人制宜、因课制宜,合理运用海外进修所习得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每位教师教学展示的时间为一节课(45分钟)。

三、欢迎你们在观摩展示课后给予点评指导,或组织教师研讨,也欢迎各位领导、老师课后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组织卓越教学推广活动。

 

       附表:第一批教学展示课的时间和地点.docx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