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教师海外培训成果推广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通知

发布者:李全明发布时间:2019-10-12

贤达人通(201961


各二级学院:

根据董事会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学校计划于10月和11月开展《2019年教师海外培训成果推广(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的对象为 2019年赴海外进修的所有教师,请院系组织相关教师登记教学展示课的信息(附表),并于1014日(周一)前将填写完成的表格电子文档发人事处(教发中心)周静老师。

二、每位教师教学展示的时间为一节课(45分钟),在展示课上应因人制宜、因课制宜,合理地运用海外进修所习得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

三、展示活动结束后,请院系将所有教学展示课的教案(采用校教务处的标准格式)的电子文档发人事处(教发中心)周静老师。

四、2019年之前赴海外进修教师的教学展示活动另行安排。

 

附:1.教学展示教师名单

    2.教师教学展示课信息反馈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