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6月各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静发布时间:2019-05-20

贤达人通(201934                                     

各院、部、处: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教职员工合约续签管理办法》(贤达人通(201865号)文件要求,人事处已于3月提前向各院、部、处一把手下发了2019630日合约到期人员名单,由各单位提前进行排摸和评估。现将启动本学期教职工合约续签工作,请各单位按以下安排开展本项工作:

一、续聘人员条件

1.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反师德规范或职业道德的不良记录;

2.认同学校文化与管理理念;

3.尽责履职,具有相应的价值贡献;

4.教师岗位初级职称任职满3年内必须晋升中级职称;

5.一般聘用退休管理人员男性不超过65周岁,女性不超过63周岁;副高级专任退休教师不超过65周岁,正高级专任退休教师可放宽至70周岁,特殊情形需经校领导审批同意。(依据:《关于聘用退休人员相关事宜的暂行规定》(贤达人通[2012]70号)和2018年高等院校基本情况报表的填报要求)     

二、各部门工作要求

1.发放并回收到期人员签署的《教职工续约意向表》(附件1);

2.面谈、评估、填写《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附件2),并于2019526前将分管校领导审批后《续聘审批表》(并附每位到期人员的《续约意向表》、或不胜任的书面支撑材料)交至人事处。

3.529前上交《续签工作安排反馈表》(附件3)。

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各学院(部门)应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评估,按时完成。

在学校统一下达续约结论之前不得将部门续约意向告知个人。

联系人:李全明  51278019

附件:1.《教职工续约意向表》

2.《部门合约到期人员续聘审批表》

3.《二级学院续签工作安排反馈表》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