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次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李全明发布时间:2019-05-14

  



      为顺利开展二年一度的双优评选工作,进一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201959日上午,上外贤达2019年“双优”评选工作布置及人事工作的交流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包括马艳红副校长、二级学院院长及院办主任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马艳红副校长主持。

      会上,人事处详细说明了2019年双优评选工作要点与注意事项,并对招聘规程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目标与进展进行分析、解读。根据会议议程,各院分享了师资培养的日常跟踪管理举措,并对涉及教师管理工作机制如合同期限、助教制度、双师资格等提出有益的建议。

最后人事处向各学院介绍第二轮IDD研修班开班事宜,希望借此项目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学校内涵建设进程。

      通过此次会议,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明确了双优评选和人才引进的目标、管理和发展等近期人事人才工作的重点,交流了好的做法。

      日后,人事处(中心)将支持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引进、管理和发展,提升人事人才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