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部分派遣岗续办“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通知

发布者:秦静发布时间:2019-04-18

贤达人通(201922

各相关部门:

     我校崇明校区部分岗位(厨师、厨工、点心、切配、收银员、蒸饭、清洗、保洁、仓库保管、监控、保卫干事、宿门、电工)执行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将到期。根据《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规定,学校将为不能实行标准工时工作制(每日工作8小时,一周工作40小时)的岗位继续申办“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请相关部门配合提供以下材料:

1  请完善附件《申请岗位人员名册》,有关信息如有变动,请修改后发回(注:修订部分标颜色备注)。

2    如有新增申请岗位,请在名册中增补员工信息(标颜色备注)。

3    请提交20191月至3月申请岗位人员的出勤表。

4    请在本周五(419日)前提交以上各类资料的电子版。

5    如有疑问请致电51278029,联系人:秦静

 

特此通知。

附:《申请岗位人员名册》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