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利老师荣获“2018年宝钢优秀教师奖”称号

发布者:秦静发布时间:2018-12-26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公益事业。经上海市教委组织专家对各市属高校的推荐人选评审后,确定10名教师荣获“2018年宝钢优秀教师奖”荣誉称号,我校陈利老师位列其中。







陈利老师自2007年入职我校基础教学部任计算机基础教师至今,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教学中,他因材施教,以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为中心、结合学生特点和兴趣爱好选择教学案例和习题,授课风趣幽默、教学效果优良、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他还带领学生桥牌社多次参加市级高校桥牌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他还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及科研工作,完成市级课题2项,出版教材2本,发表核心论文2篇。与此同时,他还相继担任基础部支部书记、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基础部主任助理等党政职务,为学校排忧解难、勇挑重担。鉴于以上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陈利老师于20162017年分别入选我校“中青年骨干人才激励计划”,连续2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称号,1次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