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定期报送部门开展教工发展活动记录的通知

发布者:周静发布时间:2018-11-26


贤达人通(201880

各院、部、处:

除校级各类培养项目和专题培训,我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处也在积极营造学习氛围,为本部门教职工提供各类培训、研修机会。为全面了解和进一步提请二级学院、基础部和各职能部处关注本部门教职工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发展,请日常工作中及时填写记录本部门相关活动情况(记录内容见《部门教职工发展活动记录表》),由部门负责人确认后,根据通知截止时间要求报送教师发展中心周静老师(本学期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110日)。

填写说明:

1.本表格面向各部门所有教职工(专任教师、教辅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等)的部门自主组织或派出参加的教职工发展活动(培训、工作研讨和教科研活动等);

2.请各部门及时填写,每学期向教师发展中心报送2次(中心提前一周下发报送通知)

特此通知。


人通2018(80)号_附件  部门教职工发展活动记录表.xlsx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中心)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