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入职培训相关工作的意见征询

发布者:蔡春燕发布时间:2018-07-19

贤达人通(201840

 

各位领导:你们好!

学校将于830-31,93-5日举办2018年秋季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现正开展一系列筹备工作。为了帮助新教职工在全面了解时代背景、知晓校情校史、掌握基本规范基础上,顺利完成角色转换,本次培训拟增“提升工作适应度”等新目标,为此将原先3天的培训扩展为5天,开展“破冰拓展”、“教学与科研的启蒙指导”、“教师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指导”、“‘走进同伴’系列座谈”等活动。

现向各位领导征询意见,请大家按照以下要求在百忙中给予反馈:

1. 请各部门基于工作实际反馈需要现场讲授的重要内容 ,填写反馈表。

2.为提高办事效率,请教务处、党办/工会、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图书馆、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结合多年新教职工流转情况就简化入职流转程序提出书面建议,如需更新《资源服务手册》内容, 请以“修订”模式反馈。

麻烦大家在7月份通过RTX反馈以上各项内容至人事处蔡春燕、马艳红邮箱。

谢谢 !

 

(注,辅导员入职培训方案将由学工处另行拟定)

 

附件1: 意见反馈表

附件2 2017版公共资源服务手册

 

上外贤达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