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8年部分教师培养项目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蔡春燕发布时间:2018-06-30

贤达人通(201833

各院、系、部:

根据我校关于“国内访问学者计划”、“国外访学进修计划”、“教师产学研践习计划”、“高年资讲师支持计划”等实施办法[贤达人通(201611121315号]的有关规定,现启动2017年各计划项目的结项检查工作。具休要求如下:

一、  项目人结项要求

根据以下各项目要求提交相应的结项材料,并附材料清单(附件1)

      (一)2017年市级“国内访问学者计划”

      (外语学院-胡雅坪、李莉、赵一鸣;文管学院-程娟;基础部:曾祥林)

1.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中期已交);

2.研修工作计划表(中期已交);

3.中期检查表(中期已交);

4.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 ;

5.学校培养手册(完成第1至第3部分);

6.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或用稿通知 ;

7.结业证书复印件;

8.市级项目(国内访学)自查表电子版 (附件2);

9.市级项目(国内访学)个人情况一览表电子版(附件3);

(注: 访学单位如有其他材料,也需带回提交人事处)

      (二)2017市级“国外访学进修计划(核心课程进修)” (外语学院-李雪菲)

1.学校培养手册(已交);

2.个人总结(已交);

3.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或用稿通知(已交);

4.市级项目(国外进修)自查表电子版 (附件2);

5.市级项目(国外进修)个人情况一览表电子版(附件3);

(三)2017年市级“产学研践习计划” (文管学院-王钰倩;商学院-何洁莹)

1.学校培养手册(完成第1至第2部分);

2.企业实践真实案例2个;

3.产学研践习成果(调研报告、教学改革设想或学术论文);

4.市级项目(产学研践习)自查表电子版 (附件2);

5.市级项目(产学研践习)个人情况一览表电子版(附件3);

 (四)2017年校级“高年资讲师支持计划”( 外语学院-杨晓谦、郭歌;商学院-周佳、高雅丽;国交学院-万玲;教育学院-刘屹昕;基础部:陈利、马飞、牛炎)

1.科研成果鉴定表1份;

2.北核以上学术论文1篇(复印件),或用稿通知;

3.项目结项总结报告附电子版(内容包含:对比预期目标和预期计划,说明已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本计划的新思考,对后续工作的帮助等)。

 (五)2016年市级“产学研践习计划”检查要求 

       文管学院汪安梅:申报教学改革课题1项;获得相关行业证书;完成实践教学论文1-2篇;运行“贤话旅游”平台(佐证材料)。

商学院林倩: 完成3个企业实践工作案例;担任实训课程教学工作;完成实训课的大纲、教案、试题库等教学材料;邀请企业专家来校讲座1次;获得 行业证书。

 (六)2018年校级“美国英语强化培训项目”( 商学院-林黎; 国交学院-许冬敏;文管学院-赵琼)

1.学校培养手册(完成第1至第2部分);

2.培训成果转换材料(申报内涵建设项目、课堂教学改革、组建教学团队等)。

 二、项目人所在部门工作要求(外语学院、文管学院、商学院、基础部、国交学院、教育学院)

1.组织完成本部门各项目教师的结项考核,填写结项考核汇总表附电子版(附件4);

2.完成2017-2018学年本部门教师培养工作总结附电子版 (附件5)(内容包含: 项目人选拔的经验总结;学院支持项目人的具体措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意见或建议。)

3.请各部门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及本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落实,统一收齐项目人各项材料并填写“材料收集情况表”(附件6)后于2018年9月14日前(传)送教师发展中心周静老师处。对于即将离职的项目人,请所在部门在其离校前完成本通知涉及的各项工作,提交完整的结项材料。

 特此通知,感谢配合。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中心)

                                        2018年6月28日

 

附件:

1.  个人结项材料清单

2.  市级项目(国内访学、国外研修、产学研)个人自查表(另附电子版)

3.  市级项目个人情况一览表(另附电子版)

4.  部门结项考核汇总表

5.  部门总结报告

      6.  部门材料收集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