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外贤达学院《应用文写作规范》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蔡春燕发布时间:2018-06-19

贤达人通(201829

各二级学院、部处:

      为适应学校内涵建设需求,规范行政管理中各类文书,进一步提升我校行政管理人员的应用文写作规范,经校领导商议,校教师发展中心特邀中国长三角培训联盟、交大慧谷培训中心特聘讲师、文案写作与行政管理实战专家王致诚先生开展《应用文写作规范》的专题培训。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861509:00-12:00(第一批);13:30-16:30(第二批)

培训地点:虹口校区行政楼10楼教师发展中心

参与对象:

A各二级学院院办主任、各部门主管必须参加

         B 各二级学院、基础部秘书及职能部门行政人员必须参加

         C中层领导(不作要求,欢迎参加)

请各部门负责人注意:本次主题培训分两场举行、两场内容一致,为不影响本部门正常工作运转,请将本部门人员平均安排在上、下午参会,具体请填写勾选“附件1”,并将“附件1”于613日下班前RTX回传王红国。同时,请各二级单位秘书通知相关与会者依据部门安排按时参会,教师发展中心将提前15分钟开始签到。

特此通知!

                               上外贤达学院人事处(中心)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