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上外贤达2018骨干教师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熔炼新时代上外贤达学院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熔炼团队,超越自我,团结奋进,追求卓越——上外贤达2018年骨干教师素质拓展培训”于420日至22日在浙江德清莫干山顺利举行,荣获“2017年优秀骨干教师”称号的老师等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由“破冰”、“爱拼才会赢”、“奔跑吧贤达”、“埋锅造饭”和“篝火晚会”等团队建设活动组成,分为4组同场竞技。拓展由破冰活动拉开序幕,老师们在简短而活泼的热身之后,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团队建设。“爱拼才会赢”中老师们相互合作,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奔跑吧贤达”时老师们斗智斗勇,积极协作、勇于争先;“埋锅造饭”时大家各显神通,共同做出丰盛可口的美味佳肴;“篝火晚会”环节,优美的舞蹈和精彩的表演彰显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创意无限。在整个拓展活动中,老师们群策群力、积极探索,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完成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项目。


素质拓展结束后,校长陆朴鸣、党委书记夏骄雄和副校长马艳红分别为获奖团队和老师颁奖。陆校长对本次骨干教师素质拓展培训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每位老师在培训中出彩的表现,希望大家把活动中表现出的“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带到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中,期待本次活动能够激发大家工作热情并激励大家不断超越自我。